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前天,昨天,今天... no volleyball,no life

前两天(星期一)...
因为我的腰之前弄伤了的,最近又特别的酸痛..
妈妈就带我去试试针灸
人生第一次针灸>.<
蛮刺激下的..
感觉给蚂蚁咬那样罢了..=.=''
那个人也很像是那样
一帮我把脉后就懂我的腰有旧伤
经常会痛下的...@@

那时针灸了后那个人跟我说.
如果要好回的话..
就要专心给他治疗..
要休息一至两个月.
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咯...=(
那我不是不能练球??!!!

过后我跟他说我假期都还有练球的,
他就说最好休息先,
不要打那么多+不要做那么剧烈的运动先咯=.=
无奈....

但我觉得我做不到.
顿时心里有说不出的伤感..


昨天(星期二)...
我真的很烦恼...
我这个假期固定了每个星期二,四,六都有练习的
然后27/12~30/12有集训..
我又不想不练习
集训我更要去好好的训练+加强自己...
我真的不想休息至少1个月那么久...


我又还没跟队友他们讲...
而且我不想讲
讲了后等下不让我练球就惨了的...=[

我更不想跟阿光讲
讲了后他一定要我休息的..
我不想..

由于星期一针灸了后
有点累
所以今天(星期二)睡迟了
想起今天练球
没跟到爸爸的车出门..
跟妈妈的车...
在半途中她又说他还要去做东西
去到学校大概都要11点了
所以我去到他们都走完了...
想下想下
还是没去了
回到家..

又再想不懂要不要跟他们讲
我又真的不想讲
而且我还很想要继续练球的..


今天(星期三)...
这几天为了这件事
想了又想...
我还是得不到一个结果出来=.=
我的人就是这样
做事拿不定主意..

犹豫..

如果我一两个月不练球一定退步很多的..
我天天坚持要练习就是因为要让自己更加进步
不然就真的赶不上他们了...
我现在真的不可以松懈咯..

而且假期我媒体去年在家里发呆..
唯一的活动就是练球了
如果不练的话
我唯一在假期的兴趣活动都没了
真的过不下去剩下的假期咯
平时呆在家已经很闷了的
如果还要天天呆在家一定很闷的=(

想到这样,
我又不想去针灸了
我只想好好的练球.
休息一个月对我来说我做不到咯
我觉得很久
时间很难渡过...

NO VOLLEYBALL, NO LIFE>.<

但我妈妈又说
你要以后辛苦是吗?
现在去搞定它以后就不会那么麻烦了..

很乱
不懂要怎样.=.=''

明天新生营,
不懂有没有练
但还是要回学校去申请集训的东西
唉..明天再看吧
想了那么多天还是不懂要怎样..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