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烦恼

今天一早本来有练球的
9点开始...
结果今天一醒来
妈妈说至少要9点半才可以出
载我出不是直接到学校的哦
是去LRT站然后自己再搭车去的咯
去到都大概10点半了
还练什么?
唉。。
不爽
结果就留在家了=(

过后才知道原来今天很多人没有去
=.=
那么巧..

唉。。
刚跟妈骂架。
最近都不会有好日子过的啦。。
刚我有跟他讲(顶)一句:
“就是因为我们住在这种那么远的地方,要出又不方便,附近又没得搭巴士,德士之类的.."
大家都那么生气。。
过后他很认真的打电话给他的朋友
因为他那个朋友有一个房子很靠近学校的,去哪里都方便。

我妈说要给我住那里好了
不用那么麻烦
去哪里都方便。。

她很像很认真的
那时我也很气,说去哪里也更好的。。
又方便,不用每天靠他们载我出。。

现在妈妈出了
我去到也接近练完了
干脆留在家算了

现在想起刚才那个问题
我觉得住哪里是更方便的
而且一个人住
没人管我,自由多了。。
但是,
哪里没有电脑,没得上网
每天在那里对着四面墙壁乜?
而且我的三餐怎样先?
难道天天煮快熟面啊?

现在很烦恼。。
觉得我该要怎样???

2 comments:

  1. 就住回家咯~
    大人都是酱的啦..别理他们啦..
    做自己喜欢的事..少看他们几眼还好..
    加油 ^^

    ReplyDelete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