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7/12~30/12 排培年终集训营=)

呼~
集训终于结束了..
这4天3夜真的很爽下...
至少可以天天打球,
不用在家发霉...
呵呵><

每一年在这个时候集训
都是公布新班级的时候=)
所以都可以知道最新消息..
全部资料在学校
哈哈^^

新班查詢
姓名劉智鏵 
學號07102 
新班級S2C2 
新英文班級X5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] 

惨咯...明年我的班在最高楼啊
走楼梯走到累死人了咯=.=
*我常常迟到的咯
以前没那么高楼时我进到班还刚刚好..
现在爬到上最高楼都一定迟到了咯=.=
不行了...明年一定要早点到了(都不懂做到没有-.-)

在集训中的那两场友谊赛虽然很少下场
但让我学习到一样东西:
进到场就要尽全力去cover...
拼完它...不要怯场...

觉得有改善了=)
我要努力练习..
因为竞争很大...
其实我还想打八独中的...
都不懂有没有机会...
那么多人选..
唉..


这几天的集训...
真的看到了高初中的男生关系好了很多..
大家都熟悉了很多=]
值得高兴咯
尤其是最后一晚..
玩到最颠..
迟睡><
算是我们的团康吧
呵呵
留下美好的回忆..=)

哈哈
期待开学..
也希望.,..
明年的比赛一起努力..一起加油..

THE END.

3 comments:

  1. 你可以的啦! 加油啦!
    哦~ 对了.. 你的腰没事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多了啦~~~谢了=]
    你的图片=.=
    很像是我给你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里是... ==
    不是啦.. 你记错了.. XP

    ReplyDelete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