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12月的の10天..

假期很闲~~很闲~~很闲
除了练球..
剩下的时间都是一个字
'闲' =.=

今天是12月份的第10天了
还有几个星期就开学了
很期待
很开心^^
希望快快过完这个假期
快快上课..
(很想念上课的日子..) >.<


只有打球最开心~~
能什么都不用想~~
可以专心打球...

最近用电话少了
电话钱10块用一个星期都用不完=.=
整个星期才用了RM1电话钱...
如果不是过期我也不会去进电话钱..@@
无言.
SMS也少
虽然电话没也响过啦
我也也懒惰SMS...=.=

[喜欢自由..
不喜欢被约束..]

其实一个人没什么不好..最自由..不必被约束..=)
很喜欢这句话=)

最近一直跟妈妈去LOT10..
也蛮无聊下的...
但妈妈说他有很多朋友在那里做工..
可以叫他们留意一下..
帮我看有没有工做....

但现在做工.
太迟了吧???
12月过了10天了...
半天吊....

其实我很想在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
结果到现在做不到
天天那么无聊
闲到可以睡觉/发呆+玩电脑整天..=.=

接下来的假期有什么事做可以让我的假期变充实呢???

1 comment: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