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犹豫...信任

说到一个人住在学校附近的那个地方..
应该是真的吧..
因为昨晚妈回到来
说他随时可以拿锁匙的
还说叫我拜6去看看.
很像是真的那样..
我还在犹豫...
但我还没问妈那些3餐啊...
之类的问题...
我只是听了没应他而已..

其实嘛
一个人住也不错
不用被他们管
去哪里都方便
又可以学习独立
蛮好下的咯....
但可能没有电脑
没得上网咯=.=
其实我都不懂他讲的是不是真的..

所以犹豫着先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信任
这个东西让我很烦恼..
之前对别人的信任已经没有信心了的
一些事后...
令到我更加出现了反感...
让我对人的信任更加没有了信心

现在很像不相信X说的每一句话..
自己也不懂做么..

有偏见???

不懂...
很难再轻易相信任何人了``
有戒心..
怕给人骗...
甚至人家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怀疑是不是真话来的=.=

曾经在班上某某人也常常问我:
''做么你每次都很像不信人家的???>.<...不信又问他功课?''
(因为我每次会问了一个人问题后,很自然的又去问别人多一次的=.=) 

我不相信?
不懂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