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Actually tat day...

Happy Deepavali =)
又是假期的一天。。

唉。。
想起昨天
我只是出于好意的劝告,却得到不好的结果
我只是教他不要拿排球来踢吧了咯
就被骂到狗血淋头。。
而且我没有发泄在他身上咯。
纯粹是叫他不要踢排球吧了。。
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性格一定骂回或动手的咯。。
但我没有,
我在那里忍。。
自己在那里开球。。
结果我心里正在忍着不爽的心情时
我不懂是另个人故意还是什么
当我走过去拾球时,
开球开下网
一粒球很大力的又砸中我的头。
没有可能他开球会走水到那么够力的咯。
那时我真的忍不住
很冲动的一个拳头打去那个排球场的那个挂国旗的柱子。
就离开排球场了。
那个食指直接爆血丝。。
肿到够够力。
连接尾指和手板的骨也打伤。

我现在回想起。
觉得我真的很笨。
为什么要那么傻去打那个柱子,伤自己的手
弄到要几个星期才好回。。
昨晚妈妈帮我搽了些的药的。
今天醒来看才消一点点肿吧了
还是肿=.=

算了。。
以后什么都不要理就好了
我只是为了那些球不要爆掉和不要被没收吧了咯。
我没有发泄在他身上。
也许我自己错了我也不懂。
如果真的得罪到你就在这里跟你说声sorry咯。
*
可是我是真的没有发泄在你身上。
 
纯粹是叫你不要踢排球吧了

2 comments: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