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11月13日>>[放假的第一天]

终于放假了..
我的假期算很充实吧
都在练=.=

昨天蛮爽下
舍不得那么早回家
所以打球打到6点才回
=)
...昨天又拿回我被没收的电话了
很开心咯..
所以现在用回那个号码了..
现在暂时用的号码没用了
*所以以后要联络我就找回我旧的这个号码啦
谢谢><

今天又回学校练球
不是打到很好
唉..
我觉得我很没有用..
讲到高度就输完给他们了..
不够他们高
基本上我觉得我是找不到位子来打了..
只能在那里帮忙digging..
为什么自己不要争气点?
但我一直都在努力..
都做不到..
还是那么矮..
四年了..
都没什么高到..
打了四年了..
还是没什么特出..
应该没天分是吧?
别人没像我打了那么多年都已经那么厉害了..
而我还是这样..
是不是很没有用叻?
我应该要怎样.?
haiz..

假期想打工..
但妈妈又说:
"如果你打工,那我每天在你去,那不是很浪费车油?"
唉..
看来没得打工了咯..

唉...
我的人生
很崎岖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In And Out
Make your Twitter look amazing withFree Twitter Backgrounds